話說你不就是台灣人嗎,不會幫忙解答一下 -口-

1. 先問問她打工旅遊要待多久?

2. 1111、104、各大家教網看有沒有人要學韓文(應該很搶手)

3. 翻譯之類的工作我覺得也不錯,不管是口頭翻譯還是信件翻譯類(搞不好還可以在宿舍做)



看~隨便一查就查到一個

4.他如果想賣韓國飾品的話我覺得最好還是在露天上賣,全部擺上去花個400元買廣告(但問題是現在網路上面賣的都是大陸仿韓國飾品,價位非常便宜30~50都有,我怕她被打爆 -"-)

5.是不會到恨那麼誇張啦,主要還是針對國家本身吧,小女孩沒事的。只要她打工旅遊的時間內韓國政府又沒幹甚麼怨天尤人的大事件的話,我猜應該都沒是。
(仇恨起因主要還是一些運動比賽搞小手段之類的)

而且既然她有參加過AIESEC的話,台灣也有AIESEC組織。
看要不要我介紹他們認識一下,台灣也有D.Thinking類的社團。

看還有甚麼需要幫助的可以聯繫我拉 XD
Line : carsu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ckinne51 的頭像
    mckinne51

    mckinne51

    mckinne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