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 親 您好 很高興能夠為您解答 ^_^


是的 XOXO中、韓文版皆有台壓與進口版

一共四版。


不,無論台壓版與進口版都皆有海報

不過,海報貌似是限量的,一般通常是發行前預購或者一發行就購買才會有呢

像我七月中買XOXO韓文進口版就沒有拿到海報了

11.26買咆哮中文台壓版也沒有拿到呢(殘念QAQ


不是喔 因為XOXO與咆哮是EXO合體發行的 所以無論買中韓文版本皆有抽到12位成員小卡的機會。


是的 若是親買了XOXO韓文進口版 也會有中文歌詞 但只有第十二首"狼與美女"有中文歌詞。


進口跟台壓啊 其實我覺得一般都是差在台壓會附贈"歌詞翻譯"

有時會贈送一些進口版所沒有的贈品

"有些"公司所發行台壓的質感比不上進口 不過SM所發行的台壓我覺得質感與進口不相上下。

至於台壓與進口的寫真都是一樣的 如果是問中文版與韓文版的寫真是否相同

聽說XOXO中、韓文兩版的是相同的 而咆哮中、韓文版的寫真則不同。


至於專輯裡有什麼 XOXO韓文進口版就是一張小卡和寫真...

而XOXO和咆哮台壓版會有小卡、寫真、歌詞翻譯和一張台灣版連動抽選券

而那個抽獎卷我記得是要買XOXO和咆哮台壓版都買

兩張台灣版連動抽選券才有用可以抽親筆簽名專輯...

而那活動早結束了況且我沒錢買兩版所以當初我怕傷心所以不深究xDDD(欸

不過若是親想了解我可以幫親查資料^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ckinne51 的頭像
    mckinne51

    mckinne51

    mckinne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